1376316725558.jpg

 

 

朋友的一個大微笑  化解今天憂鬱星期一 

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月分隔兩地無法慶祝

和我一起苦讀考試的姊妹

在這最後衝刺的一周殺到她家附近送上這朵牡丹

讓這朵花陪她到考完試

看到她很喜歡

這份喜悅也影響了我

我帶著滿滿的笑容回家♥♥

 

不管明天是否要跟情人過

也把心意傳遞給身邊的姊妹或是家人吧^^

快點拿起手邊手機

發個簡訊、FB訊息或是打電話

讓身邊的朋友都能這節日瀰漫愛的氛圍下

有個美麗的情人節喔♥♥

 

 

 

 

P.S抱歉要來認真念書~會消失一陣子了

等我8/17考完!!!我就會復活了^^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利森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